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馆陶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
时间:2022-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环境,找准角色定位,强化廉洁从检意识,819日,馆陶县检察院对2022年新进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及见习岗位人员开展集体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金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孟军、办公室主任孙世雷参加会议。

 

  会上,徐胜勇对新入职人员加入检察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岗位就是新起点,要树信仰,强信念,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追求和党的事业、检察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做党的事业、检察事业的忠实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二要强化工作能力,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要加快了解岗位职责,岗位责任以及岗位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时刻敬畏法律,按规章制度办事,将责任与担当扛在肩上、握在手里、记在心里。三要严守纪律底线,锻造优良工作作风。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敬业奉献、公而忘私。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在实践中积累各方面经验和专业知识,在工作中出精品、求极致,通过每个岗位的出彩积聚事业发展的精彩。

 

 

  会上,新入职人员共同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并签订了保密协议书。最后,新入职人员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检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