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馆陶县检察院成功举办“点燃运动激情,凝聚检察力量”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2022年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活跃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干警文化生活,提升全院干警凝聚力、向心力,从而调动工作积极性,9月28日,馆陶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致开幕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均为团体赛,共设有乒乓接力、重走长征路、巨人脚步、乒乓接力、背夹球跑、珠行万里、同心击鼓、不倒森林、踩气球8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和竞争力,考验大家的默契配合。

  乒乓接力

  

  托着的是小小的乒乓球,连接的是干警间的团结和友爱,传递的是团结奋斗的精神和力量。参赛干警们争分夺秒,敏捷地移动脚步,飞快地奔向队友,团结配合下完成比赛。

  重走长征路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通过此项游戏,引导全院干警坚定信念、恪守初心、勇担重任。在工作中,继续能动履职,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长征精神。

  巨人脚步

  

  

  “一二一,一二一......”在约定好的口号中,干警们默契十足,过程艰辛但我们彼此鼓励、相互搀扶,所走的每一程,都展现了馆陶检察人团结协作的风采。

  背夹球跑

  

  干警们主动沟通、积极交流,在并肩作战、共同拼搏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珠行万里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却可以走得很远。每位成员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做好分内事,保障“链条”顺利工作就是对团队最大的助力。

  同心击鼓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参赛干警同心协力,彼此信任,相互配合,在实践中摸索方法,总结经验,不断突破自我。

  不倒森林

  

  参赛干警们健步如飞,默契十足。在赛场上更是展现出不输平日工作时的流畅配合。

  踩气球

  “嘭!嘭!嘭”,平常办案时严肃认真的检察干警们,竞相追逐、左躲右闪,都想一击即中,淘汰对手。整个比赛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连成一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名次依次出炉,各组收获颇丰。在激动人心的颁奖后,馆陶县人民检察院趣味运动会比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工作中挥洒激情。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深刻展现出馆陶县检察院青年干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风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和身体素质,更好推动检察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