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乡村振兴 检察同行—馆陶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翰墨聚书香,春联连万家。1月10日,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带领下,馆陶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对口帮扶村西孔堡村开展“乡村振兴·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迎新年。

墨香浓浓,情谊暖暖。活动中,检察干警铺台蘸墨,精心书写幸福吉祥、欢乐喜庆的春联,把馆陶检察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融入到每一幅春联当中,将新年的祝愿送到村民手中。整个现场弥漫着芬芳的墨香,年味儿十足。

“家里年货置办了吗?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随后,检察干警带着春联,带着祝福,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检察干警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所需、所盼、所急,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

春联下乡情暖人心,检察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检察干警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馆陶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展现检察为民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