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馆陶县检察院召开全体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和上级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1月7日上午,馆陶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全面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胜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和上级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决策部署,并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全力以赴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和上级院的重要部署上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坚定不移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落实部署。要坚决服从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扛牢检察机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之又严狠抓落实,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三要做到统筹兼顾,防疫办案两不误。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研究在当前应对疫情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开展新年度检察工作,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