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馆陶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1-6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1-6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办案质效, 7月19日,馆陶县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数据分析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勇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胜勇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1-6月份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李素颖检察长的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核心业务数据情况,深入剖析1-6月本部门核心业务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下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的具体措施。分管领导对相关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徐胜勇在听取各部门业务数据分析汇报后强调,核心业务数据反映检察业务工作整体质效,要找准问题,掌握底数,盯着问题做工作,瞄准弱项不放松,下大力气出成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李检讲话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全面提升各项业务工作质效。二要抓住工作重点。对标业务数据通报情况,瞄准弱项短板,逐项分析,尽全力消灭空白项,做到不等不拖、对症下药;要加强协作配合,既要强化内部衔接,加强沟通,又要做好外部协作,与公安、法院、行政机关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业务数据提升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求极致”态度推进各项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