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五四特辑】馆陶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五四”讲堂活动
时间:2023-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新时代检察事业,馆陶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五四“讲堂活动,院团支部书记马艳静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

课堂上,马艳静从点亮青春理想、激昂奋斗旋律、澎湃创新动力、淬炼斗争精神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详细讲述了总书记青年时期上山下乡的实践经历,以及扎根“三农”一线的魏巧、为祖国战斗至生命最后一刻的陈祥榕、武汉抗疫的青年党员王奔等优秀青年的感人事迹,使全体干警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汲取了前行动力,明确了奋斗方向。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