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图说检察
相约公主湖---奋进的馆检人,健步走起来!
时间:2019-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相约公主湖---奋进的馆检人,健步走起来!

      

6月13日的清晨,天朗气清,微风拂面。馆陶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公主湖湿地公园举行“奋斗新时代 开拓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30余名干警报名参加。

        

             

 

一路上,徐徐清风袭来,阵阵花香扑鼻,大家心情愉悦,队伍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干警们一路上相互鼓励、相互交流,感受着自然风景,享受着健步行带来的快乐,整个过程充满着团结向上、和谐友好的氛围。

      

             

 

活动过程中,干警们充分发扬拼搏精神,年轻同志奋勇争先,老同志后来居上,场面生动活泼,干警精神焕发!干警解秀秀说:“这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我们检察院干警阳光健康、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

此次健步行活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激发了广大干警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