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图说检察
馆陶县检察院开展“七一”建党节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馆陶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七建党节专题党课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金河以一个《实》字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的党课学习。

  郭金河副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清除“两面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这是“关系党和国家政治安全的大问题”。我们要从政治上、行动上、道德上解决“两面人”问题,以真对假,以实应虚,做到知老实、会老实、真老实,要有自知之明、有自省之慧和自强之志,坚决做到知行合一、心怀敬畏、以身许党、矢志不渝。

 

  

通过聆听党课,全院干警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为人老实,对己诚实,对党忠实。下一步,馆陶县检察院将继续把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与做好检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创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