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图说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馆陶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这是啥宣传啊?扫黑除恶?扫黑除恶好啊,原来俺村里有个人,特别孬,光欺负老实人,这不扫黑除恶给抓起来了,现在还在监狱没出来呢,扫黑除恶就是好!”10月22日,在馆陶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宣传台前,一位群众对检察院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成果连连称赞。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10月22日,在馆陶县扫黑办的统一安排下,馆陶县检察院扫黑办干警来到馆陶县筑先广场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普法条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并介绍了扫黑除恶斗争取得的工作成效,得到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了全民参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